close

過節去囉!!!!

化妝GO

WITH穎老公!!!!


GOGO我們去誠品找萱老公

看了她工作的地方~

好可愛唷~那些設計真可愛!!!真想買

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頂呱呱!!!


一起聊天一起拍照!!!

可是小萱要回去上班了!!!

一起回去~逛逛誠品

接著跟穎老公去逛東區地下街

污~我想買靴子= =

後來回去想買的時候關了!!!

因為很晚了拉>"<

接著跟小穎老公一直聊天聊聊聊

聊到11點左右才回家!!!!!





聖誕隔天

我去弄頭髮~


小瘋小姐也想要一起弄!!!!

就染了一個紫紅色!!!

後來~頭髮也剪掉很多!!!!

我們就逛逛西門

幫我媽買個雪薛**我的上禮拜買了!!!

再來~GO地下街

歐~買了我可愛的靴子!!!!

小穎買的那雙~可愛的短靴~

我也好喜歡ˊˋ

我好想買唷!!!

阿阿阿~要瘋掉了~~~~

哈哈~最近很愛買靴子

又很喜歡看衣服!!!!!

瘋了!!!!這樣子!!!!!

昨天要回宜蘭~所以早早回家!!!!

跟妮妮一起回我家!!!!

YA~回我家吃飯!!!吃一吃GO一起回宜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