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

星期三凌晨就開始不舒服

媽阿~到了早上就開始吐

後來就變成上吐下瀉

快整死我了

打電話回家求救!!!

原本是說坐車回去

根本連坐車都不行= =

只好爸爸來載我回家囉!!!

載我去大醫院看醫生~在那邊待了快兩個多小時了= =

真的快整死我了

還抽血打針

樣樣都來ˊˋ

FUCK我以後會乖乖上課了!!!

不要在那麼痛苦~

終於回到家了!!!

回家幾天睡幾天= =

天天呈現睡覺狀態!!!

急性腸胃炎真的不舒服

趕快好起來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