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滿二十一歲了

謝謝懶洋洋的各位幫我慶生

前一天過跟當天中午跟當天晚上

我好開心~

去年因為很多事情回台北過我的生日

今年在這裡過

也是各位學長要畢業了

事情發生很多

希望大家都可以還像最剛開始那樣子每個都好好的過

陪我吃飯的班上同學 謝謝你們~

每年不舉辦事情 反而都是吃飯~

這樣子的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這群陪我走過來的學長們

恭喜你們要畢業了

二十一歲學會很多事情

別人對待的教導 讓我體諒很多事情

何小宜二十一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