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開始準備瘋墾丁囉~

羽先來接我和犀牛 順便送犀牛回台北

接著該接的接一接  先跑去接奇

原本要接中 結果他還要一陣子

我們就去接雪了

接完雪剛好中好了~接中囉~

殺墾丁囉~

每個休息站走走停停

剛好到高雄已經六點多了

接完玉之後我們就殺墾丁了

到墾丁已經九點多 太陽公公已經出現了= =

媽阿~好熱唷!!!

去HOT墾丁買票

買一買 送奇跟玉去海生館

我們去玩我們的活動

快車飆車囉~讚唷!!!

後來雙人車跑跑玩玩~

在去飆沙 讚讚讚讚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去飆沙

司機問說可不可以濕

雪回那就濕吧

接著就飆沙又飆水

拍完照片全身濕光光!!!

超好玩的~~原本是預計6/5號玩水

可是我們現在已經濕光光了!!

後來又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墾丁

玩滾球 玩得更HIGH了~

哈哈哈~超好玩的!!!

接著去接奇載去飆快車跟開快艇~

我們才回民宿

接著休息一下 去墾丁大街找吃的!!

吃了野宴

逛逛逛 人超多的= =!!

後來碰到雅姿 逛了一下聊一下~我們才回民宿休息!!!

隔天一早起床 衝鵝鑾鼻 順便小爬山!!

下水囉~

好HIGH唷~任選五個

大腳丫 甜甜圈 香蕉船 浮淺 大力水手

大腳丫 好嗨歐~大家抓緊緊 怕跌下去

甜甜圈 又是在噴水噴我臉上!!!>"<

香蕉船 我玩了三次了 翻兩次 我還一次沒翻下去

浮淺 水底生物真多阿

大力水手 也是噴水噴我臉上= =

接著玩完 我們去接奇

回高雄囉!!!

放玉下車後 換奇開車 開去新營休息站

換我開車 開道西螺休息站

媽阿 開車專注力要好>"<

後來換羽開道台中

去逢甲吃吃東西

靠 好多人= =

接著我們就回台北囉!!

一一送回家 我回到家 剛好叫人起床上班

累死我了!!!


不過好嗨的墾丁之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