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鬼都知道!~~外面下了一點點的雨!!因為又有颱風要來了!


今天我7點半就被我家的天才大哥跟他朋友講電話&跟我那個第二天才的二哥講話的聲音吵醒!
結果我罵他們說吵死了!我還反被罵耶!哪有這樣的!我被我二哥罵說:「是你昨天晚上愛晚到那麼晚的!
現在7:30AM說話是正常的!」@_@我就回他一句話:「你是有看過我有哪麼早起來的唷!」
算了...我不睡了!!我爬起來...去刷牙洗臉囉!!之後我兩個天才的哥哥終於出門了!!
我就把他的網路搶了過來....哈哈~~沒想到我可以玩電腦耶!﹝今天一天﹞

剛剛上了及時通看到的是~~只有幾位的先生、小姐在網路上掛網吧!
埃~~大家都用早上時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