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讓我們第八節玩同樂會~~但由於東西太晚定了....都放學才拿到~~

放學後啊!文君&咕魯&阿嬤&狗狗&傑&銘&加菲還有我啦!有人說要送橘子去火車站做公車....

大家就走去火車站啦!大家就在討論等等要去哪裡啊?!想不到啊?>"<

大家都在晃啊!晃啊!有人就說那裡有遊戲場啊!我&文君&咕魯&阿嬤&狗狗&傑&銘&加菲,大家都跑下去玩啊!

玩到7點多,狗狗說要先走....其他人就繼續在玩一下子,大約8點半了吧?!(應該)才回家!
昨天跟你們玩的真的很快樂,謝謝囉!不管你們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我還玩的很快樂!
昨天還是我最晚回家的一次耶!還好....沒被罵!應該說我有打電話回家說會晚回家的原因吧!

明天(12/25)是聖誕節,等於說今天是平安夜囉!大家好好玩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