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是一個還不錯的節日德說耶!
但是....我...怎麼那麼衰啊!
既然...上體育課....被籃球...打到好幾次!
烏~~還被打到眼睛~~媽啊!
結果我去找校護.....什麼情形啊?
他不見了?!
蛤~~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結果找到教官室去?!什麼情形啊?
後來那兩個女教官還蠻好玩的!
林教官還問說:撞傷是冰敷還熱敷?很想回:教官是冰敷!
另一個教官問我:是哪一個「臭」(水準好一點,換臭來代替...)男生打到你的啊?
我只能回說: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是哪飛來天外一筆的球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