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啦?> <"

到底為什麼啊?今天好像我一直對『她』做錯事情!

我好像哪邊都不能幫耶!暗示了那麼多!我對『她』一直暗示,她卻一直不知道!「昨天還說了絕交,我聽到真的很心痛...又不是我故意不說的!」

對『他』也一直暗示說不要現在不要說...他始終還是說的了!但是...怎麼卻是我遭殃阿?

今天上軍訓還一直跳青蛙跳(表面上至少跳200多下了!實際上~~當然不是啦!)....早知道翹掉這一陣子就好了!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誰怎樣啦?我到底哪做錯了!

下午心情也好了起來....卻一點都不想跟『她』說話...我把她當好朋友...她卻...可以輕易的說出絕交!
或許我真的錯了吧?我冷靜思考...卻不知道該怎麼做!自從...我和她不再跟以前一樣要好時...
我想那時候我就該走了!他說過是朋友就跟她說這件事情!但是...我希望我兩邊都是朋友啊!又不能說出來...問題到底在哪?媽米啊!
不在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我想了很多很多...她~~不在跟我要好了!要放棄這個朋友嗎?好難過唷!我好像做什麼都對她來說都是錯的!其他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
或許放棄這個朋友...比較不會再讓我覺得之後有更多更多的煩惱吧??!
今天的我實在有夠衰的啦!> <"

TO我說的『她』:
對不起,如果你要絕交的話...我尊重你的意見...!我不在為你煩惱更多事情...!
不會在為你擋下一些事情...以後這種是不要再找我這個絕交的人!不過...同學還是會是同學的!
我在這留話....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下午時間...

我換座位到阿桑的前面...聊天...畫畫...加寫週記...

哈哈....我畫畫畫完了!開始寫週記...老師心機超重的啦!

問我說這是不是我的...因為我在寫..只好說是啦!

沒想到...心機在說...下課時間老師既然去翻我真正的週記本...!

上來還在問說是不是我的....心機超重的拉!哈哈~~其實那本是銘的啦!幫忙寫而已啦!

麥當勞時間...

今天跟阿桑、小穎去麥當當囉!

為什麼要去勒?因為討論音樂劇本啦!

我們三個既然在麥當當變的超丟臉的說!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根本是玩瘋了!(埃~~沒有形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