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要去吃蛋糕~~大家等雅雅等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她們有一個機車的老師~~
我和傑和小瘋和林育德和雅雅去玩投籃機....
5p5唷!後來...去吃蛋糕~~在過來
就是去打撞球囉!我根本沒有玩啊!看傑&林育德&雅雅&小瘋打而已~~
後來8點多小瘋要走了~~傑和林育德還在打撞球~~後來林育德想到~~
他的東西還在小瘋那...叫我去追小瘋~~媽啊!
小瘋她們上車了~~坐了一個蠢事情~~跟司機講說我要上車拿東西~~拿完馬上下車!
超丟臉的說~~後來8:30我們三個一起離開撞球間~~後來
就回家囉!好晚唷!>"<但是我媽媽迷有罵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