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更慘的是~~
昨天不知道怎麼稿的.....失眠~~~超痛苦的
要睡....也睡不著....
聽音樂吧!有些音樂真的能讓人放鬆心情...聽了一下子的音樂!~馬上進入夢鄉...!帥耶!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在生氣~~是因為他嗎?太放縱了嗎?班上的人雖然說很放縱啊!
但是....自少其他人不會像他一樣~~叫他什麼都不理似的!我真的生氣了~~
你可以說你哪保證你打掃公區不會被開單~~我就不會去記你....但是~~你不能不理我~~
我叫你,你當沒聽見~~我真的會發火....今天還摔了我的『可愛的手機』
哪時~~我又生氣了!
今天林育德有傳簡訊問我們在哪~~他還在台北車站....
我就打電話跟他說我們也在台北車站玩啊!
但是~~他說他吃完蛋糕要來找我們~~我就說喔~~!
後來...哪有人等了快一個多小時吧?!還會繼續等啊?呆ㄟ~~但是好像就是我們耶!
最後...生氣的地方不在這裡~~在說~~我打電話給他時...
有人在旁邊說一個刺耳的話”要走也捨不得唷!還要打電話來說唷!”
又不是我....我只是想問說他好了沒啊!小瘋一直吵說要走啊!
我就已經要瘋掉了...他既然還冒出這句話~~我超無辜的說耶!
我不知道...一氣之下~~會摔我的手機~~
對不起啊!我的小手機~~我知道錯了~~下次我不敢在摔了啦!
只有手機~~你是最好的~~千千萬萬不能在當機的很嚴重了啦!
沒摔到你,你也當!摔到你,你也當~~我該怎麼做啊?我的手機~~

今天先到此就好啦!>"<

P,S....昨天(3/19)阿桑~~生日快樂耶!
今天(3/20)小夫&最好最好的死黨曼~~生日快樂耶!
雖然說~~跟小夫第一次過生日就在今天的說!
但是~~曼生日已經跟他過第四次了吧!好HIGH唷!

生日快樂耶!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