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改變自己~~讓自己瘋狂一點....
以前有想過交男朋友...但是~~現在卻一點跡象都沒有~~沒有想過了!
可能是因為有妳....因為你讓我知道~~這些事情好煩唷!
有時很獻目你...有時會為了妳心情不好~~
你很可憐~~有時為了你想....為什麼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會為你心痛....因為你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讓我~~曾經...擁有希望...卻改變這種事情 ~~讓現在的我...
輕鬆許多....不想去想那麼多的事情~~

上次的那偏....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可能...我也不了解你吧!
不過~~我永遠謝謝你這個最好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