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比那天園遊會的天氣好多了!
大家下去操場集合...看龍隊的表演&啦啦隊的表演...
最後一大堆無聊人士的話~無聊死了!
比賽開始囉!
我和小瘋一下子看跑步...之後注目的籃球比賽就開始嚕!
跑到二樓看比賽...不知道要幫哪隊加油...算了!那科贏都好!
最後...汽車科在中途發生了一些小狀況....最後來是比完了!超可惜的汽車科輸了!同樣的資訊科贏了!
最後要休息一下...廣設要拔河~~休息途中...電機&汽車的拔河!看一下就進教室了!
一下子後...聽到有人叫說廣設要拔了!
下去後...又聽到教官說電機科作弊....要求重拔....
我是幫汽車加油嚕!~~嘿嘿~~因為是國文老師班的拉!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好可惜唷!>"<
中午囉!放學捏!
我和文君去找國文老師...因為汽車在籃球比賽時出了一點點的小狀況...所以留下集合嚕!
但是...汽車科真的很講義氣囉!大家都留下挺學長!
我們過去汽2孝睡的睡、發呆的發呆、一大堆的!
然後...汽車2仁吧??不知道...一下子要文君過去~~就被國文老師拉過去
一下子要穿制服的...當沒聽到囉!
哈哈~~後來就去麥當勞吃東西囉!
再那呆了4小時...1點多左右老師才來....2點多小咕嚕她們就回家囉!
4點多快5點跟著老師去社子里看海...還很好看的說!
在哪完了一陣子說!一下子男生脫衣服、一下子學人做運動、一下子跑步等等...!
而老師當然一直找擋風的地方囉!因為風真的很大耶!
7點才回到市區!
8點半在去吃東西...
然後大家都很累的說...就回家囉!
回到家10點
(時間不准...大約的時間)
今天還說...我3次最晚回家,每次都有老師&文君....
雖然說這次也不例外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完...因為很好玩耶!
煩惱都迷有囉!~~還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