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次的表演超精采的!!但是我懶得說耶!!!
所以...總之就是很好玩拉!!!
還有要交代那個明日之星游子霆...後來就一直跟我們合照!!
超爽哦!!!超HIGH的拉!!!
^^
後來很快樂的過完這一天拉!!
到了晚上...我就陪小瘋到台北車站!!
到了以後!!!
ㄟ~~為什麼有光往我這邊攝...??
一看過去!!!有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跟我說HI!!
三條線下來!!!
我不認識押!!...= =''
後來!!!陪小瘋等到車!!
我就離開了!!
離開應該是回家押!!!
但是我路上碰到以前學妹!!
就跟他聊天聊了半小時左右!!!
後來就回家嚕!!
上限!!!
今天跟游子霆合照...就是很高興到!!!
但是眼經痛了今天第三天!!!
但是又有人打到我的眼睛同一格地方!!!不只一個!!!
最後一個打到的還是用手肘打到!!!
我都快哭出來了!!眼睛頓時間...看不到~還好碰到國小同學!!!
幸虧他救了我!!不然我看我明天也回不了家(沒到這地步拉!!還有另一之眼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