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非常的不爽


為什麼不爽?!!
在學校考完試不可以睡覺~!!!
好~我進去那麼久的監獄
早知道不能睡了!!!
好沒關西~
回家在睡覺~
放學去買一些東西就回家睡覺!!!
很好~
才剛睡著就想拿東西往我家門口對面那家砸過去!!
不爽拉~
現在才3點耶!!!!
怒~
給我把卡拉OK開那麼大聲做什麼拉!!!!
超想罵髒話的!!!怒~
才剛睡著的說!!!!
結果...有個小孩...
大叫【關小聲拉】
住了那麼久我...知道~!!!
那個家的人....小孩可以對大人大呼小叫!!!
不過....
我非常非常怒!!!!
吵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