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 怒 + 笑 ??


哭 + 怒 + 笑

是什麼??

哭 ↓
娃娃要休學了
我好捨不得...
我真的不能在你面前哭~
不然你會哭的很慘!!!
我去找樂隊的~
我放下心防....
完完全全的哭出來!!
我真的好捨不的她!!!
寶貝娃....
我們永永遠遠是好朋友!!!
我們可以放假就出去玩~
別忘記我們唷!!^^

怒 ↓
什麼跟什麼押!!!
很怒....了不起唷!!!
只是想發傳單~
但是你說不可以發~
好~
但是~瓶子就可以發~
我就不可以!!
你要我怎麼相信不可以發!!!
什麼東西嘛!!!
我X的...了不起唷!!
亨~
小氣鬼~XX的!!!

笑 ↓
今天去台北車站~
很多蚊子= =||
怒...
但是原本在我頭上晃~
結果我頭上的不見了~
全部都到小風頭上去了~
結果~
小瘋不管怎麼趕~
蚊子就怎麼不走!!!
哈哈~!!!
爆笑!!!
好幾次蚊子走了...
又回來了!!
我都沒事!!
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