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


火金姑.....
今天下午就去鳶山...
下午2點多去...
大約3點15就開始爬山= =
不錯....自己跟我說部會爬山...
現在這是什麼!?
不過....很累!!
但是看到很多的梧桐花!!!
很漂亮....
掉下來很多!!!
然後....一直走到很像一座花園的地方....
很漂亮!!!
我悶在那邊吃&喝...
呆到了6點多!!!
螢火蟲出來了....
好多好多~
好漂亮....
但是~拍不下來>"<
好可惜!!!
但是真的很漂亮!!!!
下了山大約7點半左右!!!
然後...
我悶去吃飯= =
很好....
等等等等等!!!
才七道菜....一直給我等到8點20前才給我出三道....
之後.....
我悶去說~
還沒炒的話我悶就降子就好了...
我悶要走了!!!
結果馬上出現另外三道菜= =!!!
很好...
最後一道~
不出就不出!!!
本小姐~也不想吃!!!
閃人!!!!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