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昨天的事情!!
哭完~
就直接睡了!!!
不管什麼事情了!!
因為我就是哭累了!!!
埃!!
不想提了!!!

今天放學~
很好!!
原本要回家的說...
被某人和某人聯合起來~
硬把我抬到台北車站!!>"<
被迫....
我今天整個就是瘋子一樣!!
大叫我不認識她悶!!
為什麼你悶要綁架我!!!>"<
狂瘋.....
或許瘋完了!!
一切都沒了!!!
回到家~
想起一些事....
我又哭了!!!
我又能怎半!?
算了!!!
哭吧!!
就給她哭死~
哭到眼睛瞎掉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