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小宜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79/04/28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 . 金牛座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157(討厭問這個>"<) 體重=4X(努力中..減肥!!)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追星【 Lollipop 棒棒堂】 2. 永遠跟最愛的朋友悶在一起 3.有錢錢買東西XDD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自以為是的人 2.前後不一的人 3.作做

Q: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朋友悶+家人 (愛尼悶捏!!)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小紅姐 (我的寶貝姐姐)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乾姐乾妹關係 (很愛她捏)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追足棒棒堂>///<超愛的...XDDD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忘記了>"<快半年嚕!!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講義氣.人很好.很疼我 XDD (所以愛她阿)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愛棒棒堂小傑...瘋狂~我也不賴!!XDD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愛(當然愛她XDD她是我姐捏!!)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有點!!XDDD (愛自拍算嗎??)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阿災..問她悶!!XDD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好奇.愛寶貝悶.堅持 (寶貝包括朋友XDD)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愛生氣.脾氣不好>"<.氣頭上不能好好說話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變瘦.變可愛.長高一點160就好>"<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進

  A:愛生氣.脾氣不好.氣頭上不能好好說話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感性.很愛亂想 (沒是想太多..讓自己煩)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二哥  (以前常常打破)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大哥+班上的男生  (都是宅男= =)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不知道  (那是什麼?電影?18禁?)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不知道  (什麼東西?有這種人出沒在我身邊嗎??)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寶貝紅姐姐  (寶貝姐叫小紅..當然想到她!!)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什麼跟什麼??有看沒懂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出去玩.有棒棒堂  (因為有她悶就有陽光)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 (算暗戀最愛的)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曖昧不明 (現在沒了吧?!)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無話不談 (也是老朋友了!感情很久了齁)

Q:你有情敵嗎

  A:誰知道 (應該有吧..她很讚!!)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0%吧?! (等他回答)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不知道 應該會很疼我  (有可能跟她在一起嘛??)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喜歡尼!!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起來押!! (他人很正值)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好奇...偷看  (人家好奇沒辦法啊!!)XDD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發飆>"<+絕交 (討厭人家降子)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 心儀的?那我要繼續睡XDD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幫她穿好~說會著涼!!XDDD (有這種福利嗎?我也不要XDD)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讓我死吧!!!  (就像有人男友要給我..就壤我自殺吧!!)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YES (當然真心押!!)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最愛的人

    [2]寶貝紅姐

    [3]小瘋

    [4]凡寶貝

    [5]寶貝真姐

    [6]PRINCE

    [7]小傑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有可能嗎??不太可能捏!! (絕對沒這種可能)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會很HIGH~但是我還是最愛一個人>"< (可能會被追殺吧?!)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不太可能捏!!!她悶都女的~如果真的我會瘋掉  (不可能的拉!!)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我喜歡7因為她是我最愛!XDD  (3也不錯...只是7是歌手XDD)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甚麼

  A:他們不可能走在一起  (因為她悶不認識...XDD)

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姐?還是我?感冒了??  (我悶有可能嗎?XDD)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6~因為他是男生...2是女的耶!!= =|| (我又不是T= =可是我還是愛紅姐!!)

(點名篇)
請至個人的留言版等候通知
點來點去點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