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欠我兩篇的玉米哥  (另外兩篇補好唷!!)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  哪可能呀!!!  (這是不可能的!!)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快半年吧!!  (因為他乾妹認識的!!!)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  我要說什麼?? (哥...你帥可以吧??)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再帶我悶出去完一次 (上次好玩...再帶我悶出去完啦!!)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  都是很好的!!!  (全部都很好!!)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多   (我寶貝當然多!!XDD)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沒有!!!  (我想認識耶!!XD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他悶幾乎都很好!!感覺啦!!)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誰知道!!尼說男生??女生??  (女生就不可能了!!= =)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你說勒??  (這是秘密)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情人的地方都很浪漫!!  (只要他就好啦!!)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你說勒??  (秘密2號)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想想想   (沒說過吧??忘記了)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直到永遠   (有可能嗎??)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很多耶!! 冰.巧克力.金沙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奶茶.奶茶.還是奶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OK阿!!!  (過的去!!還不錯用!)
『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可以!!  (但是不怎麼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很愛!!!  (好吃呀!!)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籃球   (討厭長跑!!)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長高.....   (我想長高)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以!  (只要陪我的都可以!)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上及時通   (可以跟很多人了很多事情...私下都不會聊的事!!)
< 5 : 喜歡跑步嗎 ? >討厭   (短跑還可以...就討厭長跑!!)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偶像劇  (尤其有帥的男星在裡面!!XDD)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就很愛呀!!  (管我那麼多...有男星在裡面當然好!!!)
「 3 : 及時通幾號 ? 」mady229  (你想幹嗎??)
「 4 : 最愛誰 ?  」秘密3號  (為什麼要跟你說?)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你說我嗎?? 女的!!  (敢說男的...就是找死!!怒!!)
「 6 : 有老公嗎 ? 」秘密4號   (就跟你說最愛的事秘密...這還要問!!)
「 7 : 有老婆嗎 ? 」沒有>"<  (我不是T)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部會.....!!!  (對不起...我受不起>"<!!)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不錯  (有時候很好....有時候不太喜歡!!)
「 10 : 鞋子穿幾號 ?  」高跟鞋嗎??  23!!  (要做什麼??買給我唷??)
「 11 : 最愛的明星 ? 」很多!!!LOLLIPOP  MAYDAY  (就很多了嘛!!)
「 12 : 最愛的場所 ? 」逛街的地方  (順便給我錢...可以花!!XDD)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沒有   (我不是敗金女!!)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誰知道呀!!!  (你又知道唷!!)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同上=口="  (先問你自己啦!!)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還好!!!  (有時候...會找到自己要的東西!!XDD)
「 17 : 都跟誰逛街 ? 」人呀!!  (同學.朋友.好朋友.寶貝悶!!!)
「 18 : 都跟誰拍貼 ? 」人呀!!  (喜歡跟誰就跟誰!!+同上)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  (想不到啦!!逛街....西門啦!!)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17!!!!
「 21 : 現在幾點 ? 」9點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還好...有點!!  (因為今天玩累啦)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一堆人....!!!  (今天有活動...見到一堆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幹嘛討厭勒??)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可以!!  (再多都寫過!!)
「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不知道!!   (長高嗎??XDD)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開南監獄!  (大學??不知道)
「 28 : 有沒有手機 ? 」當然阿  (現在小朋友都有耶!!)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小瘋.姐姐悶.寶貝悶!  (我信任的所有人!!)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小瘋.姐姐悶.寶貝悶!!  (信任的所有人都支持我!!XDD)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很多耶!!!   (很多正妹!!XDD)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我想想>"<   (秘密5號)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別說不可能的事情!!  (能的話才有鬼!!>"<)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都想去一次!!  (很多地方都很美...想去看看!!)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要!!  (走在路上都一直被人看>"<)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而且屁股還會濫掉唷。


殘忍的時間到了= =+


寶貝凡

寶貝紅姐

寶貝真姐

改改

阿呆

曼曼

雁婷

小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