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


前幾節...就在祈禱第8節下雨!!!
然後....第八節真的下雨了!!
XDDD
然後...大家都去活動中心
打籃球...
然後....暴力籃球賽~
就開始了!!!!
我&阿桑&楊東霖&毛毛
小瘋&小穎&愛佳&陳宗玄
大家打成一片!!!= =||
簡直暴力!!!
今天我被撞飛~
我被小瘋用膝蓋八到>"<
超痛的!!!
然後....之後就開始玩~
大家超HIGH的!!!
狂笑!!!

之後.....就碰到張薰元!!!
他自己所說的事情說好..
之後勒??
死光了吧!!
放學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在他家那邊!!!
我就三字經...怒~不用固形象!!!
ㄑ~
他不用再當我哥~
永遠!!!!
他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