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貿...


今天中午12點大家集合...
去世貿~!!!
大家作22號~
分兩班作!!!
我悶先到!!!
然後...
等待他悶!!!
之後大家就先去吃午餐~
因為還沒吃救出發了!!!
然後...吃飽了!!!
我&小瘋&小穎&阿桑~
一起逛!!
然後...
進去後!!!
變成我&阿桑衣起逛!!
因為我悶看的速度較快!!
然後....我悶4點先集合!!
但是...
4點到了!!
打電話給小穎...
他說小瘋相機不見了...
= =||
有無言到!!
後來先打電話給老師~
然後...老師準我悶晚點回去!!
我悶一直到5點才走!!
但是還是沒找到!!
機車!!!
然後...我悶四個六點才回學校!!!
埃~
好累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