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哥哥學校校慶!!!
呵呵~
昨天晚上就跟他說我今天要去找他~
然後我今天到華夏才知道他悶校慶!!= =||
好吧!!!
我就坐車到古亭...
再搭捷運到南勢角....
之後等哥哥來接我!!XDD
走走走....好遠押!!!

到華夏!!!
到了華夏~
哥哥先帶我去他悶班看看...
之後就下去找哥哥學妹《小羽(老闆娘)》還有其他人!!!
呵呵~
然後....
就完砸水球~
呵呵!!!
超爆笑的!!
之後...哥哥就買棉花糖給我吃~!!
呵呵~還是哥哥疼我^^
之後~小羽要去交班~
我悶就回到教室~
交班交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
他說有人幫他!!!
喔喔!!!
然後...我一直呆在走廊上看表演!!!
之後...好熟悉的人走過去!!
阿~禎...呵呵!!!
他也疑惑~我也疑惑!!!
哈哈~都在想是不是我悶想的人!!!
呵呵~
之後就跟小羽...下去逛之前...
就遇到祺...打招呼後就下去逛了!!!
結果...禎就在三樓大叫= =||我的名子!!
呵呵!!!
然後....他被盧走了!!(笑)
哈哈!!
我悶就回教室了!!!
過沒多久
我悶去鬼屋!!>"<
超可怕的!!
我&小羽&大喵&還有一個同年的男生(不知道名子!!)
一起去>"<
好可怕唷!!!
之後...小羽就腿軟了= =||
我悶一直到很晚
我說要買飲料...
小羽就陪我去....又碰到禎...
禎就陪我悶逛
過沒多就他就說要我到樓上等一下他!!!
後來聊沒多久...他就帶我去逛華夏~
挖~超大超大的XDD
後來...就到處完!!
呵呵!!!
然後又跟禎下去看他悶畢業的學長姐表演!!!
祺...也有去!!之後...
禎帶我去他悶樂團!!!
^^
他悶談完歌~
禎還教我...
好好玩押!!^^
呵呵!!
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