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早回家
所以
以侯回家時間...
1.3.5
回家時間6點10以前!!!
2.4
回家時間9點15以前!!!
算了...
也就降子吧!!!
我跟媽說我和我朋友吵架了...
所以才那麼早回來...
我媽就說...
那你悶每天吵架吧!!!
無言!!!= =||



今天我要準備睡覺前....
我去拿牛奶要喝時...
我看到蟑螂...
我嚇哭了...
誰叫我怕死蟑螂...>"<
然後....
我就開始拿熱水亂潑
終於...牠死了...!!
但是我還是在哭押!!!
誰叫牠要嚇我>"<



『我討厭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