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卷-------卷






1.點十三個人

 
1. 玉米  每次都要點你才好!!
 
2. 改改  要點點你!!
 
3. 曼曼  降子我就少一個點得人呀!!
 
4. 瘋瘋  一定要的啦...同甘共苦嘛!!
 
5. 阿呆  學妹...再一篇吧!!
 
6. 豆漿  沒關西...玩一次看看!!
 
7. 奶嘴  陪豆漿吧!!XDD

8. 祺   一起玩吧!!︿︿
 
9. 麻雀姐 寶貝姐姐寫寫看囉!!
 
10. 小萱 玩玩吧!!
 
11. 暐薷 好久不見壓!!︿︿

12.寶貝凡 一起玩玩!!︿︿

13.冰燄  就是你啦!!XDD


2.你姓什麼?
 
ANS:你猜猜  猜到就...好了!!XDD
 
3.你多大了?

ANS: 17  有點老齁!!
 
4.職業?
 
ANS: 學生  厭恨的高中!!= =

5.興趣?
 
ANS: 上網聊天...很多  了解我就董我!!

6.喜歡的異性?
 
ANS: 秘密  幹嘛跟你說啊!!= =||
 
7.特長?
 
ANS: 阿災!!  我不知道耶!!唱歌算嗎?!XD
 
8.特有什麼?
 
ANS: 特有??不懂!!  這啥東西!!!= =||
 
9.煩惱?
 
ANS:很多....!!  煩惱就一一解決吧!!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NS: 喜歡:巧克力.奶茶...  熱愛!!


     不喜歡:苦瓜...  很多!!!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NS:很多人對我很好...但是你的好好像不同!!  >///<  

12.介紹被指名的十三個人!
 
ANS:

1. 玉米  是乾哥...人極度好!!
 
2. 改改  小六認識國中同班...很好的心情垃圾桶!!
 
3. 曼曼  對我很好....是個正妹!!
 
4. 瘋瘋  超好的姊妹....也是嘴超賤的姊妹!!
 
5. 阿呆  學妹很可愛...抬得動我!!= =||
 
6. 豆漿  很好的學長....畢業了!!︿︿
 
7. 奶嘴  是好個學長...畢業了!!XDD

8. 祺   好久好久的朋友...超久的!!︿︿
 
9. 麻雀姐 寶貝姐姐...很愛尼唷!!
 
10. 小萱 很可愛....小小隻的!!
 
11. 暐薷 也是個很久的朋友...不過~之前轉走了!!︿︿

12.寶貝凡 寶貝妹妹....很可愛很挺我!!︿︿

13.冰燄  同屆的...網路認識...結果認識她悶班的很多人!!= =||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NS: 白色  純白呀!!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NS:馬  因為小傑...讓他向飛天馬一樣到處去!!

3.再用食物比喻。
 
ANS: 巧克力  很甜蜜!!︿︿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十三人。
 
ANS: 黑、白、藍、紅  亂寫的= =||

 
--------------------------------
 
1.生活的態度。
 
ANS: 我做我自己...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XDD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NS: 永遠快樂  不需要有人令我哭、令我生氣!!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NS:很喜歡!!  我是個很快樂度過童年的!!所以很愛!!
 
4.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NS:夏日初體驗  因為他很愛小傑!!
 
5.最想去的地方。
 
ANS: 日本 很喜歡日本小物品  其他地方也想去!!
 
6.想成為什麼。
 
ANS: 設計師吧!!歌手不敢想像!!>"<
 
7.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NS: 那就不要認識討厭的人!!  遇到他是我衰  認識他 我真該跳樓!!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NS: 等著他....要等多久就多久!!  就因為我愛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NS: 秘密  就是不跟你說!!!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NS:高中如果不是這所我應該會很喜歡!!大學也不錯....很自由!!  都愛啦!!XD
 
4.說你喜歡羽球?
 
ANS: 很喜歡!!我喜歡體育!!!  就是愛體育!!XDD
 
5.填完的感覺是怎樣??!
 
ANS: 不知道!!  只想知道被點名的人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