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樂


..∵ ∴★..∵ ∴★..∵ ∴★..∵ ∴★..∵ ∴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

- - ★’你的名字 , [ 小宜 ]

- - ★’生日呢 , [ 04/28 ]

- - ★’星座呢 , [ 金牛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 ]

- - ★’現在很煩嗎 , [ 還好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非常重要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有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我無言...我哭我鬧都依樣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我會哭我會鬧我會想辦法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任信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雙方互相聊天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就...那樣吧!!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會...說部會在相信但還是繼續相信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很重要...選一個我選友情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單身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我會很愛很愛他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放他走吧...回到最開始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我主動離開他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你猜猜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一定要有感覺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一定會很久很久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我也回跟著他離開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一定會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爸 媽 哥X2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親情不用分最愛的...因為都是最愛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沒有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是一個最好最好的家庭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因為我悶是最歡樂...部會有新聞所說的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那就離開這世界吧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當然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什麼都可以吵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為什麼要一直彥恨下去?一吵完就合好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 正憲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很厲害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家族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不知道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還好 ]

- - ★’他 / 她的優點 , [  都很不錯 ]

- - ★’他 / 她的缺點 , [ ?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恩 ]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兩個 一邊一個

(02) 染髮: 小咖啡色 沒染

(03) 抽菸: 沒有 討厭抽煙

(04) 喝酒: 還好 

(05) 寵物: 狗狗 很想養

(06) 牙套: 沒有 不需要

(07) 手機: 你猜猜

(08) 出國: 全世界

(09) 戀愛: 單身

(10) 自殺: 你猜猜

(11) 自拍: 當然愛

(12) 網咖: 沒去過

(13) 刺青: 沒有

(14) 接吻: = =沒有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1。功課加油
 
2。考上好學校

3。我喜歡的人可以跟我告白= =有可能嗎?!

4。希望成真

5。可以好好追棒棒堂

6。賺錢錢

7。大家都安康

8。永遠陪在家人、朋友、我愛、愛我的人身邊

9。永遠愛我朋友、家人、摯愛

10。我喜歡棒棒堂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 帥氣.人很溫柔...好男人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

你會先救誰 ? [ 一起跳下去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 都可以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 百寶袋...要什麼有什麼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 = =誰知道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 全都想改調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 快樂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 都很愛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 共同經歷任何事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 每依樣我都很難忘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 女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 都愛,只要能拍照都是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 還好 ]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 還蠻濫的= =  ]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 賺很多錢....出去完 ]

16:想去的國家 ? [ 全世界 ]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 這是什麼?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 棒棒堂敖犬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 我都要 ]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 你猜猜 ]

21:目前的煩惱是 ? [ 上大學 ]

22:你喜歡裝色嗎 ? [ 裝色?不懂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 沒這需要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 我想去迪士尼樂園 ]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 都看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 台北 ]

27:你崇尚名牌嗎 ? [ 還好 ]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 = =棒棒堂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 改變?!都不想!! ]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 永遠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 都很重要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 大家一起用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 回憶時光 ]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 有感覺的 ]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 =有可能才有鬼 ]

36:現在開心嗎 ? [ 還好 ]

37:最多便秘幾天 ? [ = =沒有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 結婚 ]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 上課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阿災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 不知道 ]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 = =?不知道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不可能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 什麼都很喜歡 ]

45:你喜歡我嗎 ? [ = =你是誰?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 流行.合適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 努力運動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 = =我女的耶!!還蠻喜歡得 ]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 阿災 ]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 都不要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 離開他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 都想吧  ]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 這沒差 ]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你問我我問誰? ]

55:累了嗎? [ = =還好 ]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 放假囉 ]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 部會 ]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 =阿災!! ]

59:心中對象:  [ 你猜猜 ]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 恩恩 ]

61:噯壹個人,需么付出多少代價 [ 付出一定有一芳付出的很多 ]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 沒有理由只有感覺 ]

..∵ ∴★..∵ ∴★..∵ ∴★..∵ ∴★..∵ ∴

?第五大題 (點名)

幸運兒一號 : 阿呆

幸運兒二號 : 小瘋

幸運兒三號 : 寶貝小紅姐

幸運兒四號 : 寶貝嘉奈

幸運兒五號 : 玉米

幸運兒六號: 寶貝呆真姐

幸運兒七號: 寶貝凡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