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完....
今天去祺祺家
去他家烤肉@ˇ@
就早上很早起來哩!!!
因為被人吵醒>"<
然後...
禎禎來接我!!
挖..
他悶家超漂亮超大的!!!
超HIGH的...XDD
後來
到那邊!!!
阿姨還記的我耶@@
害我嚇到哩!!!
之後他悶兩個就帶我去他悶家樓下唱歌!!!
很好玩!!!
之後...
還打撞球!!
就開始烤肉哩!!!
烤烤烤...
烤完了!!!
就回去休息!!!
還打了撞球...
之後
跟阿姨聊一下下!!!
祺祺就在完木吉他...
還有還有鋼琴唷!!0ˇ0
然後還到他房間完電吉他!!!
整個就很帥XDDD
禎禎祺祺今天...
都一直陪我完!!
謝謝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