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旅遊記....


7/28
早上
我一早醒過來...
因為要出去完押!!
早點醒來用東西!!!
然後~爸媽回家哩!!
就要出門拉~!!
坐上罷霸的車車!!
大家集合....
叔淑沒來耶!!!>ˇ<
家中出事...沒辦法來!!
可惜!!
大家好哩~出發拉!!
到宜蘭0.0
我要換車了=ˇ=
換到葉伯伯家車車!!!
=ˇ=
第一台耶!!
就降子一直做到花蓮...
我悶去三國一吃午餐~
舅舅也在那邊0.0
疑~舅舅怎出現在這勒!!
他帶外婆來看醫生~!!!
好啊!!!一起吃吧!!= =
他既然吃飽哩@@
好...
吃吃吃!!
兩點!!!
我悶再度出發!!
往天祥....
大家一到天祥先去住的地方!!
還不錯唷~
東西都新的...
又是像家庭一班的房間.客廳!!!
整個有點爽到!!
哈~
後來晚餐...
我悶去中心吃!!!
好累押!!自己走一個大斜坡....
後來又去看表演!!!
看到一半!!
我悶大家就回住的地方!!
先休息!!
罷罷洗完澡...就先睡一下下!!!!
然後...那邊有點太無聊了!!
跑進去看一下小說=ˇ=
我也跟著睡哩~!!!
然後.....到10點半才起來!!
可愛的棠棠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一下!!
跟另外兩個小孩完牌!!!
12點~我又累了!!
又跑去睡覺哩!!!=ˇ=


7/29
我起床哩....
6點多一點~!!= =
哀~
然後用一用~
好無聊...
我又跑回去睡一下!!=ˇ=
沒辦法...太無聊!!!
然後...一直到吃早餐~
他悶又再叫我一次!!
就直接去吃...
今天要殺到武陵農場...
我坐著伯伯的車車=ˇ=
一直玩玩玩到武陵~
中間省略!!=ˇ=
後來...
叔叔有來耶!!
再武陵等我悶=ˇ=
大家很快的殺到那邊去跟他會和!!
我悶就一票人....五台車..六家人!!
殺進武陵!!!
哈~
我又來哩!!
我悶住進2511房!!
我很喜歡這間房間=ˇ=
7點大家去吃晚餐~
自助餐.....
大家吃的很高興~
一直去夾夾夾!!!
我悶家先回家~
我累哩~
我罷先洗澡...
我和我媽已經睡在沙發上了...
後來我罷叫我媽先洗~
幫我蓋上外套!!!
我媽洗好才叫我起來....
我洗好~
又躺到我罷旁邊睡覺!!
睡到他悶開始聊天喝酒...
我就跟另外兩個完牌.看電視!!=ˇ=
後來....大家累哩!!
先回去睡覺~只剩我罷和葉伯伯...
我坐在沙發上~
躺一躺
想睡了...
我就睡在沙發上=ˇ=
不過很舒服耶!!XD


7/30
早上...
一早又叫挖起來去吃早餐=ˇ=
好吧~
起來吃吃吃!!
今天大家都沒動到車車~
用11號公車~!!!
一直走到很遠很遠~
中午在回家吃泡麵=ˇ=
大家吃吃吃~
下午下雨哩!!>ˇ<
然後...
大家睡一下~
我悶去找阿桂阿姨!!
然後...
回來就去吃晚餐!!
但是電視壞掉哩~
媽媽叫人來修~
可是...
大家都去吃飯~我只能回去幫他開房間門拉!!!=ˇ=
吃完晚餐~
他悶要走一走!!
我就先回房間洗澡休息拉!!XDD
然後...
睡到一半~
我媽回來在敲門= =
我就睡不著了!!
9點大家集合又在聊天喝茶喝酒...
一直到1點多~
我才跑回去睡覺!!=ˇ=


7/31
今天早上被挖起來吃早餐= =
挖~
抄多人的...
還要排隊= =
吃吃吃~
我吃完哩~
今天要回家!!
先回房整理東西~
大家~
整理好....出發
去雪山登山口~!!
路途中...還到花田中!!!
超漂亮的!!!
之後就待在登山口...
因為很漂亮又很涼快!!!
中午我悶就待在露營區...
可是...
發生一件大事情 一件小事情
大事情.....
黃柏伯的車車壞掉了!!
等人拖吊= =
小事情....
我腳受傷了= =
完盪鞦韆刮到了!!!!
好~
我悶陪黃柏伯到1點多~
大家又座車...
去買水密桃...
後來整個就睡著了!!
醒來一下下~
因為我做伯伯的車車
伯伯剛剛才說完罷罷會叫他!!
罷罷就叫他~XDD
後來...
一直完到宜蘭!!!
大家吃個晚餐~
等黃柏伯~
他差不多修好了!!!
大家等他~
等到他我悶就出發往台北哩~
我又做回罷霸的車車哩!!!XDDD
這次出去...
我只有台北到宜蘭~宜蘭到台北作罷霸的車車= =
之間都一直作伯伯的車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