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真的太愛跑了
可是出去完也沒完幾天呀!!
也只有這暑假呀!!
可是為什麼就不給我出去完?
今天有人說要去打球
我跟他悶說了
不給我出去
今天有人要去夜市完!!!
還是不給我出去!!!
氣死我了~
什麼跟什麼嘛!!!
難道17歲了
連一點自由都還不能有嗎??
難不成你真的要我18歲上大學
搬離這個家?
我10點半回到家
這叫晚回家??
什麼嗎?!
那我之前11.12點回家叫什麼?
為什麼好好一個暑假也不給我出去完??
明明知道我上高3沒有時間可以完了
明明知道高3假日都要去學校~
這你悶都知道啦!!
為什麼剩不到一個月...
還不給我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