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

要過中秋節

一點都沒有要過中秋節的意思

哥哥出去烤肉

我都不能出去烤肉

我被禁足ˊˋ

哭押~~~

埃!!!

我也想去拉ˊˋ

一年前的中秋節

過的很快樂....

跟老師他悶去大稻呈

一年了耶@ˇ@

好懷念押!!

呵呵~

也是說我的耳洞已經打了一年

好久押0ˇ0

一年前的現在

我或許正在烤肉

一年後的今天!!!

我既然只能呆在家

聽我哥要烤肉來烤肉去的....

明明就知道我想要烤肉

還在那邊跟我叫叫叫

屋~

反正我就不能烤就對了拉

機車

我想出去玩

我想烤肉

哥哥說

把自己的手拿到烤箱裡

去烤一烤

降子就是烤肉了....

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