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了!!!
我的努力代價就是能出去了....
一到芝山打電話給楓
後來彥來接我!!!
之後一到那邊
挖~~
先看到郁&夜
後來一堆人就圍上了
狂問我為什麼突然來了!!!
當然是我霸給我來的押!!!
哈哈~~
可惡的寶貝弟弟之一翰
15分鐘後才看到我= =||
你不錯!!!
後來.......
寶貝弟弟之二 程
幾十分鐘後才看到我!!!
你更不錯!!!
還有一堆認識我的人....
很晚才看到我有來= =

好吧~~
聊天 聊到一半時....
痞 現身~~
全部圍上去
托 痞 阿嚕吧!!!XDD

後來...
大家就完成一片拉~~
不過好多人走掉唷ˊˋ
真不好玩!!!

之後
我就先走拉
畢竟我答應了...
早回家!!!
後來~他悶去續攤~~
屋~我也想去....!!
明年等我...
我滿18~我考完大學!!
陪你悶續攤ㄌ!!XDD(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