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
哈ˇ
爽拉ˊˇˋ
但是成績嘛!!!
我就不說拉ˊˇˋ
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成績拉>ˇ<

今天一放學被老師留了下來
為什麼要留ˊˋ
獎獎獎一些注意事項=ˇ=
喔喔喔喔過了!!!
以為可以閃人了
結果
老師說 "下去跑操場兩圈"
我悶說 "蛤"
老師說 "誰叫你悶早上一來就睡睡睡睡"
我悶  頓時間不能接話
老師說 "以後星期二星期四沒有英聽 早上都給我去跑兩圈操場"
我囧了 天氣那麼冷耶ˊˋ
老師說 "司令台集合點名"
= =|||
挖哩!!!
不能偷跑.....
跑跑跑跑完兩圈
好冷唷!!
但是....呼吸又變成像以前一樣了= =
我完蛋了!!!
機....車.....(很好騎= =)
算了.....
回家囉ˊˇˋ
但是
陪姐姐到台北車站
我就去買了甜甜圈(嗚 超好吃>///< 超愛的拉 哈哈)
後來
我跑去大安站
找寶貝悶(雪雪 琪琪 吉sir)
哈ˊˇˋ
我帶東西給你吃唷
很好吃捏!!!!
嘻ˇ
後來雪雪 近學校考試了@@
加油!!!!.ˇ.
我跟琪用走路
走到科技大樓
因為有人說要去MM(麥當勞拉ˊˇˋ)
吉sir就去騎車了=ˇ=
後來我悶待在那邊
我原本只穿我自己的外套
結果待一待
我穿起學校外套
套上圍巾= =
超超超超冷的.....
結果吉sir想睡覺
一下說位子太小
一下起來拿外套穿
一下帶帽子
一下拿圍巾
我悶發現....
我悶既然坐在冷氣口下
冷阿.....>"<
快死了!!!
後來換位子
呼....
有點暖活了!!!
但是一樣冷
後來聊一聊
時間過好快唷@@
都快八點了...
我就回家哩!!!!
哈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