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累鴨ˊˇˋ
我今天很驚訝!!!
我竟然看書哩!!!
難得......看那麼久
從我吃完午餐
看書看到下午要去買東西
買玩回來動動電腦
乾爹和一些人來我悶家了.....
吃飯前.....
我又去看!!!= =|||
我真的瘋了....
今天看起書來....
連我霸都不相信
跑來房間看我在幹嘛?!
吃完晚餐了.......
動動電腦
等等要去看書
因為降子晚點有電視可以看XDD
哈哈!!!!


明天

上午
世界文化 設計基礎 法律 心理學

下午
國文 英文 色彩學

機車耶....六科都要看= =|||



後天

上午
台灣史地 生涯 軍訓 數學

下午
廣告設計 廣告設計

是怎樣
才三科要被 一科平常心!!


齁!!!
明天我一定累死ˊˇˋ
加油吧!!!

各位高三生....
這次百分比佔很重鴨.....
加油!!
下次考試就是畢業考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