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啦!!!XD
這次月考怎麼考那麼多鴨= =

台灣史地  應該過吧= = 老師奸詐 還改題目!!
生涯規劃  沒東西看耶
軍訓    給我填充題...結果考選擇 什麼教官嘛= =
數學    呼...及格就好ˊˇˋ
廣告設計  畫畫課怎都兩個老師?而且這個不太重要耶= =
圖學    呼....終於趕出來拉...被我擦掉又畫 擦掉又畫  (真閒)


今天是怎樣?!
去地下室...還有我有綁頭髮
走上來
看到一個教官網地下走
(以前教官都不會網地下室走 現在這些教官怎麼那麼愛開單 賺錢鴨= =)
走上來
手拉手
另外一個教官又說 感情那麼好唷
我回  對鴨   (心想:你羨目嘛?)
往教室走 又一個教官= =
今天是怎樣 看到一堆教官....
走到前門
看到主教走進孝班...
然後.....
祐兩格教官站在我悶那條走廊= =
今天要放學....
教官是沒事情作= =
都跑出來拿紅單巡邏唷!!!

反正   我考完啦!!!
爽...........

放學後
跟姐 玉去買麵包
等他悶吃完
就要回家了  (真不想那麼早回家ˊˋ)
難得4點放學
結果要那麼早回家= =
後來想一想
找雪去好了....
後來在百貨公司那邊等雪雪
雪來了耶ˊˇˋ
可是她要上課
就跟她走到她學校去....
聊好多ˊˇˋ
開心XDD
之後就回家了= =
第一次月考沒出去玩!!
真無聊ˊˇˋ


不過考完了XDD
還有大考要加油呢!!!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