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下雨了.....
好大唷ˊˋ
討厭下雨天!!!!
狗狗幫我撐傘XDD
因為我沒帶.......哈哈
有種衝動叫哥哥來接我= =
但是
她一定說 我鳥你唷=ˇ=
所以我還是乖乖自己買把雨傘
走回家.....
走捷運那條路......
看到幾個學弟妹淋雨....
雨越下越大
我就叫她悶進來一起撐壓ˊˇˋ
還撐的下拉......
哈哈ˊˇˋ





今天講了很多
我自己想了很多.....
就算我接受
但是......
問題沒變........
沒解決
只是等下次問題再來一次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能說ˊˇˋ
我不是白吃.....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也珍惜
但是......
給的感覺上是可以不在乎的
我承認我在乎.....
但是 "你"敢嗎?
或許都一樣吧ˊˇˋ

我累哩 今天打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