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學校
被開紅單了= =|||
服儀違規
因為我頭髮沒綁起來
那個白吃規定要綁頭髮拉
然後.....
單子不用錢
每天都開開開
那麼想賺錢唷....!!!

今天要下去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看到教官
馬上把頭髮綁起來
穎也很快的把頭髮綁起來
後來教官叫我過去
因為要開單
好好好....
我過去....
她就問我哪班
我說 廣三忠
後來她就抄我外套上的學號...
我之前有提過啊?(我外套是別人的)
她寫完後
我跟教官說
我學號是32不是22
還跟他解釋好幾次 外套是別人的
後來她就問穎說
你剛剛到底有沒有綁頭髮
有綁我就開
沒綁我就不開
後來你看我我看你你又看她她又看你
看來看去
我說開我單子就好
很好
教官就問我幾號
我剛開始說23
後來又跟學號搞混說了32
後來想一下
穎說32不是愛佳..
後來我就跟教官說我是23
後來教官跟我說
你是在玩我是吧

阿我就搞混了阿
什麼叫我玩你壓= =|||
始終覺得青山&署光最好
埃....其他教官都很愛開開開
奇怪....那麼愛開幹嘛= =||
我都高三了
還要抓...!!!




最近大家都問我想要什麼
想也知道她悶要幹嘛
我當然不會直接說我要什麼壓=ˇ=
因為有心意就好了
就算單單的一句生日快樂也好!!
我想要的東西
呵呵...
我才不會說=ˇ=


你悶問
我一定回答""我不知道""
有心意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