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一個字........濫!!!!
什麼校慶啊!!!!
進學校還安檢哩!!!
我就找青山.....
看到的畫面是大家都找青山和署光(剩這兩位就教官 也是最好的教官!!)
中間那位新教官
都沒人要找他!!!
青山還在叫說!!
中間也可以檢查!!!好尷尬呀!!!
一進到教室
抱怨壓ˋˊ
後來.....
打牌
當敗類!!!XD
後來打一打
我悶就開始化妝!!(眼妝)
大家都下去集合了
我和姐才慢慢走下去
拍照!!!
又變成活動組的了!!!
我和姐就拍拍拍!!
中間有休息時間呢!!!
後來補妝一下
後來下去買東西=ˇ=
之後
吃吃吃!!!
逛逛逛...
後來熱舞就開始了
我又做再前面拍照!!!!
廣設科又創一次人超多的!!!
每年廣設科表演的時候
人都超超超超超多的!!!!
廣設科沒了
人就閃了.....
好幾個唱歌
簡直要我的命ˊˋ
我悶就跟著他依起high!!!
之後我悶就到處逛逛
小玉還給我點數買氣球
好開心唷ˊˇˋ
哈.....打人氣球!!!
後來很累!!
但是很想到處走走
就跟姐 番茄 阿罵 小豬 大雄 小夫 阿吉 小彬
去打撞球
打一打
換我跟小夫打打
姐跟茄被觀光科學弟抓去打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今天好累!!!!

看到很多學長
呼!!!
我都不認得了= =
也是最濫的校慶!!!!
唉!!!!
過完一天
明天放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