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 和 大考
時間將近....
齁!!!
大家都快攤了!!
前幾天 星期三...
才12點而以..


大家....


很累...
都關燈睡覺了....



我真的很懶的打...XD
下午體育課老師在說考卷內容...
我悶很不想聽= =
因為場地都被站走了...
亙...
那幹嘛不回教室壓ˋˊ

4/30 大家晚自席也快攤了!!>"<
快放學的時候
還想的到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彈額頭...!!
後來星期四5*1
放學前也在玩....= =|||
我悶瘋了!!!
那天我悶走到北車
中間很好玩...
以前
我悶也是降子走過來的
只是人都不同了=ˇ=
大家開心就好了
你說是吧=ˇ=
放學....
我悶班快爆發戰爭了....
現在的我
聽一聽 想一想
其實都快畢業了....
我悶也不需要稿的太...難看 你說是吧XD
大家快被壓死死了>"<
都是學校啦!!!煩煩煩
5*1
體育課考體育常識...
上次沒聽
都可以考到75分 (我的體育常識還不錯)
有人從頭聽到尾考了那種高分
驕傲什麼哩!!=ˇ=
唉!!!
快畢業拉 不想明說XD
後來還去活動中心上課= =
幹啊不給我悶直接在操場打籃球壓= =
過去還要時間
幼花時間做體操...
只是我悶也沒在打羽球XD
因為第八節要考國文總結性評量>"<
大家很用功呢!!
第七節 我把油畫搬出來...
我霸要來接我..把油畫帶回家呢!!XD
第八節
有一個老師= =
真的很OX
一定要我悶把飲料收下去
收就收嘛!!
我悶班的人有一個前面有一瓶水
又不是他的
老師硬要他收下去
他就往前丟
老師就是不給他考卷
後來老師跟他說 他撿起來就給他考卷
他還是不簡....
林本聯出現了@@
主任叫老師給他考卷
老師....
很心不甘情不願把考卷給他
再另外一張考卷寫他的名子= =
一進門表情就很OX
反正三年級了嘛!!
別跟他計較拉XD
大家要畢業拉.....
哈哈哈!!!!
先考完吧>"<
然後就可以畢業旅行(好聽一點是 校外教學 都快畢業了還校外教學勒)
哈!!
只是19號有人就要去日本了=ˇ= 很有錢唷ˋˊ
20號我悶搬幾乎的人都去國內玩=ˇ=
大家玩開心一點吧!!
放開懷吧XD
哈哈!!!
玩完回來畢業XD
學弟妹不可以用水球砸我悶唷>"<
學長姐也不要記得>"<
不然我悶應該會被砸的很慘...
明年我悶也是可以回來砸XDD
阿對了.....
還有作品集壓ˊˋ
畢業前沒做好...
拿不到畢業證書>"<
不.......
死定了!!!!
考完玩完之後那週就加緊腳步做吧ˊˋ

大家加油!!!
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