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成績出來了
我上了我上了
我上和春了=ˇ=
開心開心= =
最好很開心= =
機車!!!
前幾天文章就知道....
我罷不給我去= =
上了有什麼用= =
挖勒!!!
那現在勒?
當然登記分發囉= =
小鯰魚她說
如果更遠的地方勒?
我就回她就去更遠的地方拉XDD
但是....
想一下
好像不可能會去= =
降子說來
我罷一定叫我重考
不然就轉讀觀光科= =
蕭蕭ㄟ.....
第一不重考....
第二觀光科轉讀可以考慮
因為我罷說我愛跑
對壓!!!
我很愛跑阿XDDD
只是= =
我去觀光科她會真的給我去跑嘛??
埃!!
算了.....
走一步是一步囉!!!
我會加油的=ˇ=
祝我好運吧
讓我有所學校吧XDD
而且最好是我喜歡的科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