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想罵髒話的= =
歐!!!!!!!!!!!!!!!!
晚上我政要近廚房拿飲料
今天無意間把燈打開
挖勒勒勒勒勒!!!!
OOXXOXOXOXO!$#$&*(*&()&#()@*&($@$&*((@!@
出現了!!!
有大蟑螂
好大一隻
挖勒!!!
我超超超超想大哭大叫的
只是我跑去我哥房間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它還呆在那邊好幾分鐘....
歐!!!
我要哭了!!!!!!!!!!!!!!!!
後來叫我哥進去了= =
他走了.................................
我要扁人了ˋˊ
歐!!!!!!!!!!!!
那安捏拉!!!

巄安捏拉......巄蓋阿(麻咪的名言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