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你的人是:哈利

你們的關係是:最知心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很好說話.會聽人說話.

對他的整體印象:對每一個人都是很好

喜歡她哪點:都很喜歡

他對你說過印象對深刻的話:加油加油加油...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變了再說

如果他做事讓你吃醋,你會:原諒囉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做:陪陪他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模式:!!!!!我沒那麼早想步入耶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安靜

如果你失去她,你的心情是:保持聯絡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繼續是聆聽 還有自己的事情也要跟我說歐!!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說大喊一句:謝謝你悶...超喜歡你悶的!!!

-------------------------------------------------------------------------------------------------

點出十個人 然後傳給他們玩吧 看看你對他們的感覺喔ˇˇ

1.姐

2.小穎

3.小玉

4.經理

5.企鵝維尼

6.QQ

7.小柚

8.夏夏

9.麻咪

10.看過的人



-----------------------------------以上請先寫完,不准偷看呦!--------------------------

7號跟誰談戀愛:他男朋友

1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和8在一起是好事嗎:不太好吧?

那8和9呢:ㄟ歐!!不太好吧= =|||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昨天

你會不會追求5號:我不是T

那6號呢:我不是T

4號是單身嗎:@@步是吧!!

隨便說一個有關10號的事:問大家囉!!

9號呢:是我悶的麻咪

3號呢:度過三年的好朋友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喔歐他是女生

9號住哪:@@!阿災...我家XDD

5號喜歡的顏色:企鵝什麼顏色!?

你怎麼認識2號的:同班同學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安捏拉 巄改啊!!不知道是誰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