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早就跟我麻
出門去ˊˇˋ
後來回家後....就跟小穎說幾點
他還在昏昏沉沉的= =||
後來跟他說學校
他才說喔喔= =||||
後來就去學校
也沒說在哪集合= =
一個在校門口
一個在捷運站
後來
去找老師
sexy暑假去希臘耶!!!!!
安捏臘 很有錢歐
後來等等等
等到老娘回來
聽到我悶是回來拿錢錢
昏倒= =
學校還沒發下來呢= =|||
白跑一趟學校
老娘還問了一堆問題
訓了一頓= =|||
當然我被訓
小穎也躲不過拉= =|||
也被訓了!!!
訓超久的
後來小穎跟番茄有約
哈哈
後來就遲到阿= =|||
因為約三點
就被訓到快三點了....
沒辦法囉!!!
我最近喜歡玉米農湯
除了我麻煮的以外
還是喜歡麥當勞的=ˇ=
後來小穎也喝了一杯
喝完以後他就去找番茄茄
我就回家!!!=ˇ=

結束一天學校之旅= =|||||
昏倒!!!!
等發錢下來
我悶還要去學校= =
還要打電話給同學
請大家來認領自己的錢阿XDDD
可以給我一點沒關係
我不介意大家把1080的80
給我的XDD
降子就有很多捏XDD
哈哈哈哈
我瘋了= =
明天要面試= =|||
跟小穎去...摁= =|||
現在會怎樣的面試阿??
明天還要填志願...
誰叫我放棄學校阿= =|||
我也不想壓ˊˋ
明天還要去拿手機=ˇ=
罷罷把我手機拿去休
明天要去拿手機
歐!!!
我的手機
終於要回到我手上了
希望裡面的東西都不要不件
歐ˊˋ
祈禱嚕囉!!!
趕快找到罷麻願意讓我去的工作吧ˊˋ
(感覺都有點不可能會讓我打工)
我想去看米勒
小穎也想去看XDD
阿勒= =
錢壓.....最近大家都很想要你在身邊= =||
我怪怪的!!
別李我XDD
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說話都依樣
你已經長大了耶
你罷還不給你上班= =
阿勒!!!
他就擔心嘛!!!!=ˇ=
我只能找他部會擔心的班囉
就只能早上到晚上9點錢= =
肖ㄟ!!!!!
阿大家都說一樣的
又都跟我說
我又沒辦法ˋˊ
齁齁齁!!!!
別再對我說一樣的話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