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課表
聽說昨天就有了!!
但是早上看的時候看不到!!!>"<
齁!!!
我都快哭了我= =||||
24節課...好臘我承認很少了!!!!
但是什麼有微積分>"<
老哥又說很難= =
後來還有會計學= =??
還有什麼資料處理??
害我滿頭問號!!!
後來看到一個更讓我昏倒的課程...
他叫國際禮儀= =??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課耶ˊˋ
然後...國際禮儀到底要學什麼阿???
齁!!!
整個問號問號.....
後來看到教科書....10本!!!= =!!
竟然跟我說還有.....體育課本??
挖勒!!!會用到嘛??可以不買嘛??
我都快囧掉了.....
完全都是問號在頭上飛....
天阿!!
誰可以給我解答阿???

還有9/16   19:00  到  24:00要辦理選體育課程= =?
是嗎??看不懂= =|||很好...誰可以再為我解答阿??
如果要的話.....期望我別忘記才好阿= =|||
都快昏倒了我!!!!

好吧!!!我誠實說....我高職學這門課目拉
我學廣告設計= =|||
好像有點沒關係= =|||
拍謝拍謝!!!
哈哈哈....因為我高職是我親愛的爹地選的!!!
但是....我尊重他選的....我讀完三年!!!
哈!!前兩年都沒被蕩耶.....知道是老師好啦!!不會蕩我的XDD
OK回歸正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廣告設計可以選這系= =|||
所以別問我....然後請各位幫我解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