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瘋約跟小穎番茄約要回學校!!!
亙!!人家我星期一才回去過耶!!!
雖然待不到很久!!
但是這次待好久歐!!
但是沒回去找老娘....星期一都看過了!!!
先去看看主任....變訓育組長勒!!!=ˇ=
衛保組長跟我很好捏....當然也要回去看看他!!!
順便看到了三年級體育老師=ˇ=
後來就去找爆炸頭XDD
哈哈!!
好久不見拉拉拉!!!!
哈拉.....到下課
去找一個我們回學校的主要人物= =
廖阿呆....欠扁..回去看你還要幫你帶東西= =|||
我穿了7公分的鞋子....哈哈哈!!!
廖阿呆...我比你高啦XDD
之後....上課了!!又不能不放他走= =|||
就去找國文老師!!
聊一聊....有一個人給我跑去找廣設老師= =
一個小時都不回來的!!!真好齁ˋˊ
後來我們就一直再跟廖阿呆聊天!!!因為下課咩!!!XDD
四點多了.....打算去教官室...!!
就跟主任教官聊天!!!
青山在聊天...沒有打擾他!!!
我還叫主任教官開紅單給我耶
哈哈哈!!!
他開"身高與事實不符"
原因是我穿了7公分的鞋子!!!變成165公分XDD
哈哈哈!!!
後來小瘋也叫主任開一張
他開"放學遊蕩"
原因是他放學了還跑回開南玩!!!
之後快下課了!!!我和小瘋跑去找小穎和番茄....
最後西門町...亙!!找不到我要的衣服!!= =
齁!算了....放棄!!
吃了可樂餅...就各自回家XDD


謝謝小穎小瘋番茄....今天看見你們超開心的!!!XDD
哈哈!!!還有今天學校的各位先生小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