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到宜蘭了....
我罷麻冒著颱風還在宜蘭附近把我送下來
但是中午11點颱風就走了=ˇ=
後來先去礁溪吃牛排...
阿桑打給我
他在家耶!!!
後來講一講
吃完我的午餐後
我們前往我的宿舍
後來有新同學新朋友外加新室友到了
我是第二個到的
第三個退掉了...有人補進來..
但是
他要回家耶!!!
原因:開學延後一天....!!
酷歐!!XDD
後來我跟新同學新朋友兼新室友出去買網路線
終於買到了...
亙....外面雨有大到= =|||
之後有了網路線
呼!!!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我就非非非非常開心!!!
趕回宿舍上網!!!
哈!!!
大家我又出現了....開心齁!!!
發現校外還有撞球館XDD
哈哈哈!!!!
不過礁溪比較多地方玩
我們這邊沒什麼好玩的ㄝ!!!>"<
算了....反正哪裡都是我玩的地方!!!XDD

新同學們.新朋友們.新室友們
請多多指教囉XDD
開心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