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看完以後別哭歐!!)
這是給我曾經曾經最深愛最深愛的團體
不管是誰給我的回憶快樂美好
總是你們給我的↓
男生....
阿易.小翰.小天.小程.阿陳.小風.一窯.牛奶.月舞.小牛.小小豪.阿賢.清心.拋
源小楓.小鬼.桃園小傑.新莊小傑.小左.賓少爺.輝仔.小孟.秋天.哈利.視覺系
鬼仔.綠茶.阿B兄.惡魔公子.浪子.羽翔.夜秋楓.小威.羞澀楓.阿剛.小壞蛋.貢丸.阿毅
大哈利.小良.泡麵.阿吉.小彥.小阿翌.小豪.阿段.宅倫.電電.靖.P.才才.阿昇
杏子.阿基.小米.穎龍.阿諺.DA.勳.尿尿.臭臭.芭樂.阿豆.Q毛.殺殺.黑鬼.阿齊.歐小弟
蝦蝦.痞子.小吳.....甚至更多的人

女生....
小郁.野貓.曉棠.薇如.海豚.雪涵.小壞.燕子.布丁.蝶.雪.黑白鋒.Q御.阿麥.叛妞
寶寶.米粉.in.優格.于凡.橋橋.老鼠.貝比.小比.丁丁.夜玲.佩兒.瞳.鮪魚.小茜.維尼
草莓.鬼鬼.冠妤.氣質蛋.愛玉.小穎....甚至比我說的還要多人


這是我用記憶以來
所有有去過聚會的名單
有很多很多人我都沒有記到...
因為實在實在太多多到一個我都不知到我該怎麼去想的地步
我悶辦過多少場的聚會
大大小小不管在烤肉在ktv在誰家在西門
哪裡都有我悶的回憶
就連自己家裡的那台電腦
還記的...我剛加入的時候
每星期六晚上要開會!!呵呵!!!
這必部是開會...而是讓我發現更多更多認識人的機會
我有唸到的人...曾經不喜歡他的做法
但是我不討厭
不管是誰
我都不討厭我不恨....
因為我始終把你悶當成最好最好的朋友.姊妹.兄妹.姐弟
我真的想說
當初回憶回不來
難道我們不能再創新的屬於我們的回億嗎??
我愛的是你們給我的感覺
你們給我的快樂.....
我不在意是哪些人破壞了我們...
但是現在的我....
只喜歡當初的感覺!!!

還記得我的第一次...
那次在西門町易揚.....
我們碰到了JR....
曉棠和小風上了電視
大家很開心....吃喝玩樂
那種幸福....還回得來嘛??
之後...我們還玩了國王遊戲
那次的國王遊戲誰最輸??
大家心理都知道吧XDD
那天之前我就認識棠
但是在那天我認識野貓
就算那天我沒有留很晚
但是....我很快樂!!!
短短的時間....我認識很多很多的人=ˇ=

第二次聚會
是最龐大的一次...還記的嗎??
在台北車站...來的人100多人
去烤肉的人60到70人!!!
10點集合....很多很多人
有遲到的人有早走的人
大家的自我介紹
很多很特別....還記得自己怎麼獎的嗎??
我記的我自己是說「大家好..我是管理組小宜..請大家多多指教」
哈!!那你們呢???還記的嗎??
終於弄完自我介紹了....我們也趕快的分組
之後在選出組裡幾個去採買的人
其餘的先去河濱公園
大家那天終於採買完畢
我悶到河濱公園
看到一些人已經先玩起來了....
後來很多人開始先幫組裡烤肉給大家吃
之後大家完仙女棒....
唱歌....很開心!!!
大家還一起收拾那些烤肉的用具
我還和野貓燕子瞌睡蟲完追逐阿易小翰遊戲
大家還是一樣那麼的瘋狂
不過時間太晚了!!!
我們該走的人就先走了......

八月底前一個禮拜
之後的小小小聚會....我們天天黏在一起..始終不覺得膩!!!因為有不同的新鮮感!!!
總是我和小郁鬼仔
一個禮拜內跟一堆不同的人到處完
西門.北車.鬼仔家.Y17.
還記得我們和阿易第一次拍貼在西門町
還記得我們實在誇張好幾個人在北車當路霸
在北車捷運站玩遊戲
在地下街一直走成一排....牽起大家開心的手一起走
我還記的去鬼仔家....
我和小郁煮泡麵....那種感覺總是說不出來!!!!
後來大家在玩電腦....後來又去逛了淡水老街
去Y17那天
我記的要走的時候
下很大很大的雨....有點冷
後來你悶兩個男生小天.鬼仔
找到一家咖啡廳給我們三個女生小郁我薇如坐了下來
大家吃的吃喝的喝
也看到我吃了最愛的巧克力鬆餅....你們四個總說我像小孩子一樣
我一直懷念著我那天的巧克力鬆餅....不管是誰都一樣!!!我很愛你悶....

八月底後來又到了一場大的聚會
那叫阿易秋天送別會
那天多少人去?不知道耶!!!
但是那天在西門町...我們還是去了易揚....
易揚是我悶最愛最懷念最有回憶的地方
後來大家就在玩玩玩
寫卡片給阿易秋天
之後大家去了萬國樓下
想吃飯的吃飯
後來有一批的人去唱歌
一批的人去吃貴族世家
我悶還去了拍貼館....
記的我們那天拍了多少台的拍貼嘛??
想不出來了!!!
但是我知道....
我們玩到拍貼館關門....
已經11點多了!!!
我們才正準備往捷運站走去
一路走一路叫一路玩
那種快樂....你悶在的人會懂得!!!

九月的第一天
阿麥要請客
去ktv唱歌!!!
那天我悶在大包廂
樓中樓...很開心的....跑上跑下
中間的不開心忘掉吧!!!
唱歌唱歌
不管high歌.慢歌.抒情歌
我悶都一路的給他唱下去
唱到時間到了!!!
我悶很安分的走出錢櫃
我悶去了cos館看看
去拍貼店拍貼....
我悶晚上去吃了牛排
那天的快樂
有你們.....才會降子吧!!!!

在過幾天九月初
又是一個小小的聚會...
因為阿毅生日....
我抓了一些人一起過
我悶去打了撞球....
玩撞球間旁邊的電腦
之後我悶去了肯德雞
小郁來了.....
大家又在聊天
又去萬國玩遊戲機
之後我悶就散場了!!!

中秋節到了....
大家辦的烤肉聚會來臨了
那天我原本不能去的
你悶很多人打給我都說很失望
但是最後我到了....
感謝大家...最後抱在一起
也是因為降子!!!
我悶聊天...棠還喝酒
大家之後都不敢給他碰酒記的吧XDD
拍謝...那酒是我買的...知道會降子我也不會給他喝!!!
呵呵!!!
後來大家還是對我很好...聊天聊天!!!

10月初我悶去了小郁家....兩天都到小郁家
阿易小翰鬼仔
第一天還是小郁霸霸載我們去捷運站
第二天我和大家又去小郁家
之後去士林夜市狂玩....
要走之前還跟阿易多拍了幾張照片!!!!
呵呵!!!我會想你的!!!

到了10月小郁生日到了
大家去了ktv....
唱歌唱很久.....
這次還很多人!!!
但是很便宜
我記的是因為輝仔...他又把價錢變的更便宜!!!
大家有蛋糕...還在玩奶油!!!!
之後大家又去了小郁家....
不過很感謝賓少....因為他我才能準時在家樓下出現!!!!
你的騎車技術我很信任!!!!

11月初
連續辦了三場聚會
第一天...在士林因為痞子一句話大家去了芝山吃牛排
後來回到士林
大家玩的藍球機
之後...阿基也很快的把我載回家!!!!
第二場我悶去饒河夜市.....大家從九點聊天聊到十點才回去
小彥載小柔 阿靖載我 小P載小翰 一起到捷運站!!
小柔 小翰座車到芝山去小郁家...
隔天早上
第三場聚會出現了
在凌晨出現...那天
痞子 小郁 P 靖 小翰 小柔 小彥 輝仔都到了六張黎
小郁就打電話叫我過去六張黎捷運站
後來少爺也到了....
我悶少爺載痞子 靖在小郁 P載小翰 小彥載小柔 輝仔載我
往小郁家出發...但是我悶要先去麥當勞買東西吃對吧XDD
之後我悶有換車車歐少爺載痞子 靖在小郁 P載我 小彥載小柔 輝仔載小翰
後來到小郁家雪也出現了
拍謝....少一部車車讓你不能去ˊˋ
那天我悶有人喝酒...喝醉的!!看鬼片的!!!
還記的吧!!!最後我霸麻叫我回家
我就留了字條給大家我就離開了!!
晚上你悶又去士林夜市...但是我不能去=ˇ=

11月11號我悶的4人行
去了兒童樂園
我想這件事情我也不會忘記吧!!!
因為....那天實在太瘋狂了!!!
好多好多的感覺歐=ˇ=
有想吐的感覺(咖啡杯的關係)有很開心的感覺...因為很久沒在到兒童樂園
很開心!!!!
後來的18號龍整
那天也很多人
大家該到的也到了!!!
很開心!!
那天的情形想你悶也不會忘記吧!!!
畢竟那是我悶隻間的回憶鴨XDD
我悶有去吃燒烤對吧....玩的遊戲
我還有錄影存證歐!!!!
陸陸續續很多很多的小聚會
實在太多太多了!!!!
還要感謝阿吉....他在線上交我數學阿XDD
12月29那天的ktv是我到現在最後一次去的一次了!!!
畢竟那天實在有點過頭了
沒有辦法.....我害怕去ktv!!!!但是只要有人答應我OK的話我就會在去....我知道你悶董我為什麼害怕!!!
跨年...那天
我實在很開心!!!
畢竟那天見到很多人
也是我第一次跨年
看到101漂亮的煙火
之後又跟幾個人出去.....真的!!!很快樂!!!這是很美好的...畢竟好像101是最後一次放煙火吧!?

跨完年我退了.....
我離開這團體了!!!!
但是過年我們這幾個跑去幫小程過生日那天晚上鞭炮....
還有我悶的許願仙女棒....
阿陳的雙爆點....實在夠讚夠經典!!!!
後來我悶的小小聚會
小小分離...大家各館各的那一陣子大家好像很忙一樣!!!
沒辦法見面聊天!!!
後來考試實在很多我都沒辦法完了...
只好把玩放一邊
一直到考完試(四技二專)
我悶又開始到處完!!!
一直到最近的回娘家....
那次實在多的回憶!!!
那天我悶原本要完水要逛街
但是因為下雨
我悶選擇看U2鬼公寓!!!
那天的視覺系很可憐!!!被我和小郁抓住!!!
後來這幾天去動物園...貓纜.....或許那些回憶只有那一次!!!
之後去的新店.....看的電影!!!
也只有這次是這樣的!!!
每次的回憶不管是在同一個地方時間不同
味道就部會一樣!!!!每一次的回憶都是不一樣的....
那都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幸福認識到你悶....
一切的一切我都是那麼珍惜!!!
我希望我悶還會再來一次的那種回憶
就算當初的人有好幾個不在
我悶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悶要創另外一個更美好的回憶!!!
你說是吧!!!!

幸福是認識你悶!!!

我很愛你悶......


我先打完了...這是我的心情!!!
希望看的人董.....《董德話留言吧!!!》
我會愛你悶!!!
因為我從8/27號11點47分打到8/28號1點44分!!!
只希望給你們看到我所有的感覺!!!!


補充!2點40分
我會記得我回娘家認識了羞澀楓.小壞蛋.綠茶
其他的都是老朋友了!!!!
我很高興能認識她悶...無話不說的!!!

我還會記得那天你悶幫我過生日
送我一隻大大隻的史努比....
我會記的那天你悶幫我過的生日!!!
一堆一堆我很多很多沒打出來的回憶!!!
有你悶我會很愛.......這個生活這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