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遭遭遭耶
早上終於又有吃早餐了!!
好開心毆!!
然後去上課.....
中午買東西去開會吃
後來分配一下
去上課....
之後下午請公假去幫忙
後來
大家又去秀秀家打麻將
後來....
去佈置
好累耶!!!
一直狂灌氣球...
後來去幫小曼她們
差不多到八點多
才用好了
後來九點多才去吃飯= =
我都餓了!!!!
吃到快十點拌..........
才回宿舍!!!

我再佈置的時候
我打給我家
我霸罵我ˊˋ
很不開心!!!
因為請公假的關係
就有當天曠課簡訊
公假比較晚送出去
結果我霸竟然說要讓我休學
搞屁阿ˊˋ
不開心不開心!!!
我不要休學
我要跟十姊妹和我的所有朋友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