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強了
這禮拜考試耶
昨天我可是有看書的耶!!!
哈哈哈!!!
後來還是睡倒了
今天要考試
大家想辦法怎樣可以考好
超科技的辦法....哈哈哈!!!
後來OOXX的事情過了
考完了就去秀秀家打麻將
很晚很晚才吃飯...
哈哈哈!!!
我有贏我有贏耶
後來......
就回宿舍了.......
結果椅子壞掉了.....
我就拿下去一樓找舍媽
結果小小也下來了
她說.....她椅子也壞掉了!!!
哈哈哈!!
我們兩個椅子....壞掉的地方一樣
還同一天.........!!!!
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