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
就去訓練場開車開車
哈哈哈!!!
後來.......開回學校= =
我都快睡死掉!!!
下午翹了一節課
在學廚和小捷和紅豆
三個人狂聊天聊天!!
到第二節我們才到!!!!
後來上體育課= =|||
看人打球打球
之後抄無聊的= =
晚上又跟白白小杰張用宇阿翔
小小 可可 小曼飆去羅東
哈哈!!
阿翔載小曼 小杰載我...........
騎他人坐汽車
龍嘯載小捷回家
後來跑來夜市找我們
大家一起去吃東西
吃完了以後
走一走
龍嘯先送小捷回家再來找我們
我們車行變成
小杰載小小
龍嘯載可可
阿翔載我
三個人從羅東開始飆到頭城
中間還碰到白幕= =
耍特技 硬要跟我們比賽= =
白吃白吃...我們沒有想理他的說!!!
後來大家狂飆飆到頭城!!!
都累了
我和小小先回宿舍....!!!

秀秀趕快回來拉!!!我很想你耶...都沒有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