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有兩堂課
我直接去學開車
OX我竟然放空了
教練也太兇了吧= =
這是我的錯= =
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是
駕訓班是怎樣
要不是紅豆給我載的話
載哪裡要停我車我竟然不知道= =
教練是不用說的歐!!!
e04!!!!
要不是紅豆跟我說
示範一次
我他XX的也不知道= =
後來秀秀還沒繳錢
駕訓班不給他開= =
他的爽快我欣賞!!!
他不學了!!怎樣!!!!

下午回到宿舍
想睡個覺
我麻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出去
後來要上去睡覺
秀秀叫我去他家完
我就在他家看電視
看到我霸麻來了
我們去宜蘭吃貴族世家
哈哈哈!!!
開心開心!!!
他們還帶一堆衣服和東西給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