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太好= =
機車機車拉!!!!
上課上課
下午發生一些事情
過了就算了拉ˊˇˋ
今天是庫奇生日耶!!!!
哈哈哈!!!
今天帶牠去洗澡
但是沒洗成
我們去吃牛排
哈哈!!!!
吃完了
大家在聊天
先是秀秀生氣的講電話出去
接著是小小也是講電話出去
那我勒??= =
阿翔 小杰和白白都說我也要一起講電話出去
後來我就在電話
我都無聊了= =
後來她們講完了
我們就回秀秀家
我和小小就先回來繳住宿單

這幾天我討厭家裡電話
硬要我住宿了
說什麼學校傳簡訊給他怎樣怎樣的= =
我都囧了....煩耶!!!
我霸昨天講到超生氣的
你不住宿就給我休學
今天又在講
講到最後
說什麼反正明年我一定要考轉學考= =
我就不想考了咩!!!
後來他說
不考轉學考就住宿舍
沒住宿舍就給他休學
阿!!!明年沒抽到宿舍我就要休學阿= =
我都傻了我!!!!
我煩了阿!!!!
最近煩的事情怎麼那麼多拉
我都哭了我!!!!
煩煩煩
今天聽著音樂
我沒聲音了= =
昨天喝一點點紅酒就整個傻啞了
後來想了很多
不管是我和OX的事情
還是宿舍的事情
都一樣
好煩!!!
想很多很多!!!!!



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